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刘丽华在政协益阳市六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上勉励广大政协委员

来源:市政协 作者:谭绍军 发布时间:2021-03-26

3月23日,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市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到会通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通报市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年度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重点提案及督办分工等情况;协商通过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和重点调研方案。市政协主席刘丽华勉励广大政协委员,要明方向、增信心,提高站位、放宽视野,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聚人心、筑同心,聚焦推进“四大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担使命、作贡献,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以“政协之能”服务“益阳之为”。市政协副主席胡捷、李长庚、卜铁洪、黄仲书、曾斌、邓曙光、高德文、刘凌云,秘书长李赛出席会议。“加快推进5G产业建设”“强力推进特色农业品牌战略,再创鱼米之‘香’新优势”“加快发展生命健康产业促推健康益阳建设”“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是今年市政协常委会的4个重点调研课题。其中,“强力推进特色农业品牌战略,再创鱼米之‘香’新优势”,还是今年市政协议政性常委会议的重要议题。当天的会议,协商通过了相关课题的调研实施方案。

党史学习教育、委员读书、“颂党恩、政协情、益阳美”文艺作品征集展播和人民政协理论征文,是今年市政协的4大活动,尤其“颂党恩、政协情、益阳美”文艺作品征集展播活动,作为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要庆祝活动之一,将有 “四个一”系列活动,即:围绕“书画益阳”,举办一场“颂党恩、政协情、益阳美”的书法美术摄影展;围绕“诗颂益阳”,创作一本展现益阳百位优秀共产党人风采的诗歌集;围绕“歌唱益阳”,创作录制一组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益阳、讴歌政协的音乐作品;组织一场题为“永远跟党走”的专题文艺晚会。刘丽华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共同努力,扎实推进“四大活动”,深切表达益阳政协人对党的忠诚与热爱,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