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清风镜头】春风送暖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7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开展走访慰问,为贫困群众送去温暖。

市纪委监委“清风志愿者”开展“践初心、送温暖”党员志愿活动,以支部为单位,走访赫山区铁铺岭社区贫困群众。(市纪委监委供  曾毅  摄)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资阳区纪委监委干部为迎风桥镇牛角仑村退伍军人送去春联。(资阳区纪委监委供  陈慧  摄)

安化县纪委监委干部在马路镇澄坪村慰问贫困群众,了解他们的茶叶种植产业情况。(安化县纪委监委供  图/文  代海涛  胡艳嫱)

微信图片_20210204145409

穿新衣,过新年!安化县征拆办党支部心系困难群众,为孩子送去新年新衣。(安化县征拆办供  王雅丽  摄)

tuiyijunren .jpg

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来到三仙湖镇利群村走访慰问退役老军人,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南县三仙湖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供  阳杉  摄)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深入贫困村,给帮扶对象送温暖。(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供  康靖  摄)

小年前后,安化县应急管理局机关纪委慰问困难群众,提前祝他们新年快乐。(安化县应急管理局供  罗津津  摄)

大通湖区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该区纪委区监察工委派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联合该区应急管理局为河坝镇三财垸村五保户和176户贫困家庭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大通湖区纪委区监察工委供  刘念  摄)

安化县梅城镇志愿者为五保户修剪头发,让老人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意。(安化县梅城镇纪委供  黄天佑  摄)

市委网信办组织网络媒体开展“网媒公益行 新春走基层”主题活动,在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的同时,帮助宣传、推介乡村民俗美景。(益阳在线供  李益安  摄)

群众困难记心头,一枝一叶总关情。安化县科工局干部给梅城镇栗林村贫困群众送温暖。(安化县科工局供  胡作金  摄)

DSC_3346_副本

市文旅广体局和市文化馆党员干部到会龙山社区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看望家庭困难的留守儿童。(市文旅广体局供  周志武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