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强身健体担使命 纪检干部展风采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崔佳欣 文小凤 发布时间:2020-12-25

为提高纪检监察干部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24日上午,市纪检监察系统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中心城区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军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市纪委监委机关工会、市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主办,有来自各区县(市)的9支队伍共360人参加比赛。

比赛在暖场节目湖南城市学院舞龙表演后开始,随着广播体操的音乐响起,参赛选手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踢腿、弯腰,步调一致,井然有序,动作整齐,口号响亮,洋溢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市纪委监委机关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安化纪委监委、沅江纪委监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赫山区纪委监委、桃江县纪委监委、南县纪委监委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资阳区纪委监委,大通湖区纪委监工委,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代表队获得组织奖。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军为获得一等奖的市纪委监委机关代表队颁奖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伟志为获得二等奖的安化县纪委监委、沅江市纪委监委代表队颁奖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二级巡视员童立元为获得三等奖的赫山区纪委监委、桃江县纪委监委、南县纪委监委代表队颁奖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周飞明为获得组织奖的资阳区纪委监委、大通湖区纪委监察工委、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代表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