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清风镜头】十月秋意浓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2

金秋十月,田野金黄,枫叶火红,山色碧绿,绚烂多彩的颜色,构成了独特的秋意。

益阳东部新区鱼形湖枫树大道红似云霞,映衬着蓝天白云,畅行其间,让人身心舒畅。(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供  何国龙  摄)

“霜叶红于二月花”,位于东部新区的“红枫大道”,成为了秋日里益阳新晋网红打卡点。(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供  吴征坤  摄)

a594c54d611cc496d2ceea8b3aad740

十洲公园的格桑花在暖阳下烂漫绽放。(资阳区纪委监委供  唐毅  摄)

银杏渐黄秋渐浓,置身桃江浮邱山古银杏林,仿若走进金色的童话世界。(桃江县纪委监委供  龙希牛  摄)

金秋,稻谷丰收,南县青树嘴镇农户抢抓晴好天气晾晒稻谷,确保颗粒归仓。(南县纪委监委供  易立新  摄)

李剑志8_看图王

秋季是候鸟南飞的季节,沅江洞庭湖上,已有大批候鸟抵达这里过冬。(沅江市纪委监委供  李剑志  摄)

金秋十月的资江江滩,水丰草茂,生态优美。(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供  杨友  摄)

微信图片_20201027185348

“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一道涟漪,划破了秋日的宁静,也鲜活了美好的时光。(安化县梅城镇纪委供  黄军  摄)

84E3D4FC95184C16601DE8255B0CFB52

在安化南金乡九龙池风景区,水面在阳光的照射下呈现出碧蓝色,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安化县纪委监委供  刘智纯  摄 )

十月的好天气姗姗来迟,行走乡间,浅浅蓝天,让人沉静;幽幽碧水,心旷神怡。(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供  莫振伟  摄)

“满载一船秋色,平铺十里风光。” 在益阳东部新区鱼形湖,落日余晖的余晖洒满湖面,湖光山色相互辉映,令人心旷神怡。(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供  吴佩婷  摄)

微信图片_20201028160143

华灯初上,西流湾大桥如多彩绚丽的凤凰展翅横跨资江,为深邃的夜空增加一抹动人的色彩。(赫山区纪委监委供  戴程慧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