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清风镜头】丰收啦!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7

秋风吹过田野,迎来收获季节。本期《清风镜头》,和大家一起分享丰收的喜悦。

资阳区迎风桥镇邹家桥村村民在抓紧收割稻谷,脸上挂满了喜悦的笑容。 (资阳区纪委监委供  张伟敏  摄)

秋粮丰收,农民伯伯割起一把沉甸甸的稻穗,满心欢喜。(南县纪委监委供  易立新  摄)

扶贫村上的稻谷熟了,趁着晴好天气村民开着小型收割机进行抢收。(安化县征拆办供  夏理元  摄)

麦浪翻空沃野黄,丰收愉悦写眉行。秋收的喜悦在金黄色稻田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动人。(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供  姚国强  摄)

秋粮丰收,桃江县石牛江镇牛剑桥村的村民正在翻晒稻谷。(桃江县纪委监委供  刘太平  摄)

金秋九月,油茶飘香。在安化县羊角塘镇板溪村的油茶林里,村民们正忙着采摘油茶籽。(安化县羊角塘镇纪委供  王霞  摄)

赫山区村民与湖南电视台主播一起,为赫山区农副产品直播带货。(赫山区纪委监委  贺纪轩  摄)

赫山区岳家桥镇干部在农民丰收节现场直播活动中,推介该镇特色农产品。(赫山区岳家桥镇纪委供  孙梓渊  摄  蔡齐飞  文)

九月正是秋茶采摘的黄金期,在资阳区新桥河镇河坝村生态茶园里,茶农们背着茶篓穿梭在茶树间采摘茶叶。(资阳区纪委监委供  袁鹤立  摄)

fc341639db000e43ed9f8007a57f028

人茶共舞茶飘香,图为安化茶叶企业正在收购贫困户手中的新鲜茶叶。(安化县纪委监委供  雷琴  摄)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一对村民夫妇在自家门口晒玉米,金黄色的玉米与金黄色的房屋墙壁十分相衬,共同照映着村民们脱贫致富的金色梦想。(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供  谭雪珍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