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清风镜头】大美九月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1

     金秋九月,风吹麦浪,叠翠流金。肆意流动的色彩、物阜年丰的喜悦,渲染出独特的秋色。

九月初,从桃江县浮邱山眺望,田野绿黄相间,等待着村民前去收获一个美满的秋天。(桃江县纪委监委供  温建军  摄)

秋高气爽,村民家门口的稻谷即将成熟,益阳各地的乡村田野间弥漫着秋季丰收的气息。(市城投公司纪委供  向霞辉 摄)

九月的大熊山天高云阔,风力发电机正在运转,为宁静的群山增添几许生气。(安化县纪委监委供  刘智纯  摄)

洞庭湖上,白鹭蹁跹,这群精灵,为整个湖区带来无限生机。(沅江纪委监委供  王劲  摄)

“茶市斯为最,人烟两岸稠”。江水东流,安化黄沙坪黑茶古市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安化县纪委监委供  王朋祥 摄)

初秋,洲上树木茂盛,资水清澈如镜,微风乍起,泛起涟漪,画面静谧美好。(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莫振伟  摄)

清风镜头 之 大美九月(拍摄:市工信局刘正良)

初秋迎美景,和风知我意。九月,银城微凉,水天一色梓山湖,漓漓波光湛虚明。(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供  刘正良  摄)

益阳市裴公亭,依江而筑,古树环抱。相传唐代名相裴休在小亭之中朗朗的读书诵经声,曾引来仙鹿驻足聆听。(资阳区纪委监委供  何卫伟  摄)

袅袅凉风动,凄凄寒露零。清晨的舵杆洲,雾气氤氲,朝阳初升,仿似仙境。(南县纪委监委供  易立新  摄)

资江边游玩嬉戏的市民、夕阳余辉、高楼霓虹,组成了一幅生动的剪影。(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杨友  摄)

夕阳西下,好似一颗明珠落在资江南岸的斗魁塔上,散发着耀眼的光芒。(赫山区纪委监委供  戴程慧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