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李永军出席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来源: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作者:杨文武 詹鹏 发布时间:2020-09-16

9月1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军出席市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动员讲话。此次主体班共设处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进修班,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教育专题培训班一班、二班,新任乡镇(街道)党政正职提升政治能力专题培训班等四个班次。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长陈国圭,市委党校全体干职工参加开学典礼。

李永军深入分析了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指出大家能够坐进党校接受系统学习,机会实属难得,号召大家珍惜学习机会。李永军结合自己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所思所学所悟,从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鲜明特色、真情投入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提出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李永军强调,全体学员珍惜宝贵学习机会,在党校学习要有良好的学风,严守培训纪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处理好“有用”与“无用”、“有涯”与“无涯”、“有形”与“无形”三者的关系,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这堂课主题鲜明,授课比较生动,特别是永军书记全程脱稿讲课,让我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我将知行合一、学用结合,在成长道路上不断充电、加油,不断提升自身政治能力。”来自新任乡镇(街道)党政正职提升政治能力专题培训班的黄俊谈到。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振华感慨到:“永军书记的讲话既有高度、也有温度,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办好党校秋季学期主体班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