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清风镜头】守护校园安全,我们在行动!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4

金秋时节,学生们陆续返回学校,开启了新学期、新生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全力保障秋季开学工作,守护五彩缤纷的新学年。

桃江县牛田镇纪检干部们护送小学生有序走出校园,坐上校车。(桃江县纪委监委供  龙希牛  摄)

IMG_3861

沅江市纪委监委对全市中小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抽查,督促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营造健康安全校园环境。(沅江市纪委监委供  黎玉环  摄)

市教育局成立多个督查组对全市中小学秋季开学工作进行明察暗访。图为督查组在桃江县玉潭实验学校查阅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台账资料。(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供  邓晓  摄)

南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对开学疫情防控、教学秩序、安全工作等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图为纪检监察干部在该县华阁镇中心小学向学生了解食堂就餐安排、消毒消杀等情况。(南县纪委监委供  何治军  摄)

安化县乐安镇纪委成立督查组,逐项检查全镇各中小学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疫情防控、用电安全、防溺水等工作,并就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提出相应整改意见。(安化县乐安镇纪委供  符霄霄  摄)

益阳市公安局民警在资阳区迎风桥镇黄花仑小学,为同学们送上了一堂以禁毒教育为内容的“开学第一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供  郭赛红  摄)

在消防救援支队组织下,安化县木孔学校的师生完成了灭火救援和消防疏散逃生演练。(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供  谭雪珍  摄)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资阳区三益小学的同学们整齐列队,神采奕奕地参加升旗仪式。(资阳区纪委监委供  王小平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