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陈伟志督导沅江草尾镇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

来源:沅江市纪委监委 作者:杨建春 刘淼杰 发布时间:2020-09-11

9月 9日,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伟志深入草尾镇和平村督导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展工作,沅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益和草尾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

陈伟志一行来到项目建设点实地了解情况,重点就项目选址、用地、规划等前期准备工作进行详细调查。

在之后的座谈会上,陈伟志听取了草尾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就项目落户进展情况的汇报。陈伟志强调,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垃圾无害化处理是推进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乡村,切实改善民生的必然要求,是环保工程,也是民心工程,草尾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充分发挥工作能动性,扎实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有序稳步推进项目开工建设。

陈伟志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表率作用,高度统一思想,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法做好群众动员和政策宣讲工作,积极争取群众支持。要加强项目推进工作的监督检查,加大对党员干部在项目建设中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的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以铁的纪律护航该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使用,尽早发挥效益,造福当地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