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不越线 不踩边 转变作风助企业发展

来源:益阳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文小凤 发布时间:2020-08-27

李永军在国联(益阳)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李永军实地考察湖南紫荆新材料有限公司建设情况

8月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军先后来到国联(益阳)食品公司、益阳市东方水泥有限公司、湖南紫荆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地开展重点工业企业帮扶调研,市纪委监委、市工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疫情对企业的生产经营影响大不大?”“目前企业发展情况如何?面临哪些主要困难?”每到一处,李永军都仔细向企业负责人了解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逐一与有关职能部门协商沟通并提出解决建议和对策。

李永军组织召开重点工业企业帮扶调研座谈会

实地考察调研后,李永军在桃江县灰山港工业集中区会议室组织召开重点工业企业帮扶调研座谈会,听取了桃江县委、县政府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所作的工作。他强调,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对照党中央提出的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求,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规范政商交往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精神,深入企业调研,光明磊落同企业交往,了解企业家所思所想、所困所惑,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检查,严肃查处涉企政策落实不力、敷衍塞责、推诿扯皮,以及在政务服务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有力监督为营商环境优化保驾护航,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