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强化企业帮扶 构建亲清关系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夏园园 文小凤 发布时间:2020-07-30

7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军赴赫山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他强调,要守住底线、坚持原则、畅通渠道,共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

李永军走访湖南华慧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并了解该公司产品

在赫山区龙岭工业园湖南华慧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李永军走进车间了解锂离子电池生产过程,观看了锂离子电池的锤击、穿刺、水浸等测试实验演示。在随后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上,来自赫山区、资阳区、益阳高新区的9家企业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疫情期间,在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发改委、市人社局等部门及相关单位的指导和帮助下,企业享受到减免厂房租金、电费、社保等惠企政策,并得以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切实感受到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带来的喜人变化。

李永军组织赫山、资阳、高新区等地企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

李永军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今年在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大提升、营商环境大优化、产业项目大促进”活动,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着力改善营商环境,推进益阳高质量发展的决心。近日,省纪委出台了《关于规范政商交往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进一步规范政商交往行为,推动政商交往亲而有度、清而有为。他强调,要千方百计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市纪委监委将联合相关部门和单位,监督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合适的土壤与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是大家共同的责任与目标,要切实改进作风,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