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迎接国家普查 决胜脱贫攻坚

来源:益阳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龙桑 发布时间:2020-06-22

为迎接今年7月的脱贫攻坚国家普查工作,6月22日,由市纪委监委牵头,召集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和市广播电视台两家后盾单位在市纪委会议室召开了迎检暨帮扶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伟志主持,并作了重要指示。

会议传达学习了最近市委市政府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市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排查情况,驻村工作队汇报了今年上半年驻村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参会的后盾单位相关领导均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驻村工作队要紧紧依靠村支两委,做好群众工作,监督好、管理好项目资金的使用,进一步整理核对迎检资料;要合理规划好、利用好金湖广场旁的闲置土地,加强对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对金湖村的早稻面积进行核对,做到心中有数;要认真搞好农业合作社,大力倡导消费扶贫,办好村部的爱心超市;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派发相关资料,对贫困户、边缘户和困难户进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