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清风镜头】监督到村头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8

决战脱贫攻坚,近期,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按照“一人一村”的要求,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贫困村开展督查。

资阳区纪委监委干部在沙头镇富兴村丝瓜扶贫产业基地走访贫困户,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资阳区纪委监委  陈慧  摄)

安化县纪委监委干部实地查看梅城镇中田片村危房改造情况。(安化县纪委监委  曹碧娟  摄)

大通湖区纪委区监察工委驻区教育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在河坝镇芸美村走访困难群众,了解基层干部在脱贫攻坚过程中是否存在“微腐败”问题。(大通湖区纪委区监察工委  鲁岳云  摄)

沅江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到漉湖芦苇场合兴洲管区,详细询问贫困政策落实情况。(沅江市纪委监委  甘局  摄)

2桃江县纪委监委供,颜维摄

桃江县纪委监委紧盯中央专项扶贫资金落实,走进扶贫企业,了解企业困难,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履职。(桃江县纪委监委  颜维  摄)

IMG_3645

南县纪委监委干部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收集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南县纪委监委  张婷  摄)

益阳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到南县浪拨湖镇东美村走访。(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刘定国  摄)

资阳区纪委监委督查组干部在易地扶贫搬迁对象家中,了解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情况。(资阳区纪委监委  张伟敏  摄)

益阳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在沅江市南嘴镇目南村走访蜂农,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徐志成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