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市政协常委会议听取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通报

来源: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作者:李志强 发布时间:2020-03-26

3月25日,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通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军通报有关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李长庚、卜铁洪、胡捷、黄仲书、曾斌、王令波、高德文,秘书长刘桦出席会议。

会上,李永军以《一体推进“三不”,提升治理腐败效能》为主题,深入阐述了准确把握一体推进“三不”( 即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本内涵、重大意义,从把握力度与精度、有形与有效、抓早与抓够、治病与治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实践要求,全面介绍了我市纪检监察工作有关情况,并与参会委员就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他表示,市纪委市监委每年定期向党外同志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情况,衷心希望各位领导、各位常委对纪检监察工作进行监督,我们将在一体推进“三不”上聚焦发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刘丽华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全会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推动全市政协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位常委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坚守对党忠诚的生命线,带头磨砺实干担当宽肩膀,带头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争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者和落实者,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和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为坚定不移纵深推进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