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做实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信访包案工作

来源: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岳学超 发布时间:2020-03-19

3月17日,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伟志到南县调研,重点了解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包案的9件信访举报件办理处置情况,指导南县信访包案工作。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邓友良,市监委委员王国余一同调研。

在南县纪委监委会议室,陈伟志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就举报线索的处置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和讨论。随后,陈伟志来到南洲镇花甲湖社区和乌嘴乡又东村,对信访举报件中涉及的公路建设项目、房屋拆迁安置、贫困患者住院大病保险追补资金未发放等问题,进行实地走访并对办理情况开展抽查。

陈伟志强调,要严格落实“领导包案”制度,进一步加大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信访举报内容调查力度,提高查办质效。查实查准有关工程项目建设等具体问题,查清查透涉及扶贫领域的相关问题线索。要将查办结果及时向举报人反馈,做好解释工作,努力把问题就地及时解决,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