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镜头】防控不放松 生产“不掉线”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6

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坚持奋战在社区、工厂车间和田间地头,监督与服务并重。

市纪委监委派出党员干部充实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以普通党员身份领受任务,开展入户宣传新冠病毒防控知识,对临街店铺经营人员测量体温,询问、登记客流量等防控工作。(赫山区桃花仑街道铁铺岭社区 张玉群)

安化经济开发区纪工委干部在企业了解疫情期间电力保障情况。(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纪工委 王俏)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在志溪河社区开展“学雷锋、抗疫情、献爱心”志愿者活动,向群众发放疫情防控资料。(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刘定国)

资阳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在资阳区三益小学督查落实教育部疫情防控“五个一律”情况。 (资阳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供)

桃江县修山镇纪委干部走访当地农户,了解农用物资储备、春耕生产等情况。(桃江县纪委监委 谢雨师)

赫山区纪委监委牵头就疫情期间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实地督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赫山区委组织部 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