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市纪委市监委给您拜年啦!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4

同志们、朋友们:

清风辞旧岁,正气迎新春。值此农历鼠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谨向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向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的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健康平安!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在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前进洪流中奋勇向前。从严治党的脚步一刻也没有停歇。

这一年,我们一直在冲锋。冲锋在“三大攻坚”、扫黑除恶的主战场,冲锋在正风肃纪反腐的最前沿。

这一年,我们一直在落实。落实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各项改革举措,落实每一项职责任务。

这一年,我们一直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我们受到洗礼,“清风学堂”和全员培训让我们充满力量。

这一年,我们一直在超越。监督执纪问责更有力、更精准,“清风益阳”品牌越擦越亮,廉洁清风正浸润着益阳大地。

每一次回望都是新的前行,每一次抵达都是新的出发。

2020年已向我们走来,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年度,我们

要保持高压反腐的力度,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的精度,体现为人民服务的温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时光的流淌不会停止,历史的脚步总是向前。让我们迎着鼠年新春的曙光,以更加坚定有力的步伐,一起出发!

中共益阳市纪委

益阳市监委

2020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