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我市1个案件、5名纪检监察干部在省纪委全会上获得表彰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刘曼霖 发布时间:2020-01-23

1月20日,省纪委监委对2018-2019年度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双十精品案件”和“百名业务能手”进行表彰。益阳有1个案件被评为“十大精品案件”、5名纪检监察干部被评为“百名业务能手”。

在精品案件评选中,由省纪委监委第十审查调查室、益阳市纪委市监委、岳阳市纪委市监委联合查办的下塞湖矮围问责案因质量高、影响大、效果突出,被评为全省2018—2019年度“十大精品案件”。

“百名业务能手”评选包含审查调查类、监督检查类、综合管理三大类。此次评选益阳有5名纪检监察干部获此殊荣,其中审查调查类能手有市纪委市监委第八审查调查室副主任、一级主任科员金辉,桃江县委巡察组组长卜建强;监督检查类能手有市纪委市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李希明、市委巡察办巡察指导科科长彭敏;综合管理类能手有市纪委市监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主任科员文小凤。这5名业务能手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实绩突出,是经过层层推选后评选出来的,代表了益阳纪检监察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形象。

获奖的“业务能手”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荣誉的获得为新起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勇于担当作为,为正风肃纪反腐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