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岁末慰问暖人心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3

李永军在市灯泡厂贺红华家中走访慰问

1月21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军到部分特困职工、困难残疾人家中走访慰问,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转达党和政府的温暖,寄语新春的祝福。

李永军来到市灯泡厂,对特困职工贺红华、曾武进行慰问。李永军关切地询问贺红华的生活情况,当得知她一对龙凤胎子女均已考上大学时,李永军鼓励她要增强信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在曾武家,李永军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情况及生活情况,叮嘱他要好好照顾身体,祝愿他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接着,李永军来到市氮肥厂,分别看望慰问了困难残疾人孔琮和刘建,李永军分别向他们的家人详细了解了两人的身体状况和医疗保障情况,并把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同时嘱咐相关部门多关心困难残疾人,切实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李永军看望慰问了困难纪检监察干部,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