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益阳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文小凤 刘曼霖 发布时间:2020-01-16

1月14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市委巡察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市监委(市委巡察机构)坚持强化学习引领,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体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力量;坚持巩固思想之基,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强化自觉地履行“两个维护”特殊历史使命的政治责任;坚持聚焦主责主业,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把初心使命化为履职尽责的不竭动力;坚持彰显为民情怀,使广大党员干部与群众联系更加密切,维护群众利益的实际成效进一步体现;坚持推进自我革命,使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得到进一步淬炼。

李永军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是一辈子的事。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勤于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强化自身党员意识,真正明白自己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要忠于职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在职责使命上,为党尽责,担当作为,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是党员、是党的纪检监察干部职责定位;要敢于斗争,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检视自己,反省自己,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洗涤附着在党肌体上的尘埃,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