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原党组书记、经理林柑蕾被开除党籍

来源:安化县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5

日前,安化县纪委监委对安化县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原党组书记、经理林柑蕾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林柑蕾违反政治纪律,多次与他人串供,转移赃款,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违规入股经商从事营利性活动和违规发放津补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套取国家资金。利用职务影响力及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林柑蕾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本应牢记党的宗旨,以身作则,遵纪守法,但其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缺失,知法犯法,违反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纪律、国家法律法规,严重败坏党员领导干部形象,其行为已经严重违纪违法并涉嫌犯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安化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安化县委批准,决定给予林柑蕾开除党籍处分;取消林柑蕾享受的退休待遇;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所涉财物随案移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