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通报3起利用虚假病情病历证明“吃空饷”典型案例

来源:安化县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8

近日,安化县纪委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3起利用虚假病情病历证明“吃空饷”典型案例。

1.长塘镇中心学校教师刘丽梅利用虚假病历休假“吃空饷”问题。刘丽梅使用其丈夫李某伪造的安化县第二人民医院病历证明,于2020年5月至7月违规休病假2个月,并违规享受病假期间的相关福利待遇。2021年2月,刘丽梅受到警告处分,违纪资金被收缴。

2.奎溪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职工刘翠雯伪造病历休假“吃空饷”问题。刘翠雯通过网上印刷公司伪造安化县人民医院病情证明,并仿冒医生签名骗取医院盖章,于2019年5月至2020年5月违规休病假1年,并违规享受病假期间的相关福利待遇。2021年1月,刘翠雯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被收缴。

3.梅城镇人民政府职工杨正刚伪造病历休假“吃空饷”问题。杨正刚在网上伪造安化县第二人民医院病历证明,捏造医生签名,于2020年6月至2020年12月违规休病假6个月。2021年2月,杨正刚受到记过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