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通报5起违反防汛抗灾工作纪律典型问题

来源: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南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7-16

近日,南县对查处的5起违反防汛工作纪律的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1.南县武圣宫镇岁南电排防守人员值班睡觉的问题。7月11日13时许,南县防汛督查组在武圣宫镇岁南电排督查时,发现电排防守负责人、武圣宫镇血防站支部书记王光跃在岗睡觉。经研究,决定对王光跃批评教育。

2.南县南洲镇长胜村三中队防守人员值班睡觉的问题。7月12日2时46分,南县防汛督查组在南洲镇长胜村三中队督查时,发现三中队带班干部、长胜村村委委员徐国安在防守棚内睡觉。经研究,决定对徐国安批评教育。

3.南县厂窖镇肖家湾电排防守人员值班睡觉的问题。7月13日0时35分,南县防汛督查组在厂窖镇肖家湾电排督查时,发现电排防守负责人、厂窖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夏建波在岗睡觉。经研究,决定对夏建波批评教育。

4.南县浪拔湖镇东洲剅口防守人员值班睡觉的问题。7月13日1时30分,南县防汛督查组在浪拔湖镇东洲剅口督查时,发现剅口防守人员、浪拔湖镇红堰湖村村民彭朝元在岗睡觉。其防守负责人、浪拔湖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肖顺管理不到位,没有及时发现和制止。经研究,决定对肖顺批评教育。

5.南县浪拔湖镇白合洲剅口防守人员值班睡觉的问题。7月12日14时29分,南县防汛督查组在浪拔湖镇白合洲剅口督查时,发现浪拔湖镇国土规划城建环保所临聘的防守人员刘强在岗睡觉。其防守负责人、浪拔湖镇国土规划城建环保所所长王海洲管理不到位,没有及时发现和制止。经研究,决定对王海洲提醒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