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镜头

找问题、查线索、促落实……纪委干部到田间地头忙这件事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一年好景在春耕。连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聚焦春耕物资供应、农田水利建设、涉农补助资金发放等强化监督,护航春耕。

  沅江市纪检监察机关围绕当前春耕生产政策落实、资金到位、农资供应等情况靠前监督。图为纪检监察干部在该市胭脂湖街道三眼塘村向群众了解相关情况。(沅江市纪委监委  盛拥军  摄)

  南县纪委监委干部在中鱼口镇艳洲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对项目实施、工程质量等情况进行监督。(南县纪委监委  姜琴  摄)

  安化县纪委监委针对特色农业发展政策落实、涉农补助资金发放和使用、田间技术指导等方面强化监督,维护农民利益。(安化县纪委监委  廖艺荣  摄)

  桃江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在农药化肥店了解农资保障供应、农资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情况。(桃江县纪委监委 谢佳良 摄)

  南县茅草街镇纪委干部在双季稻万亩示范片灌溉渠道督导清淤清漂工作,确保灌溉水质达标,做到好水育好苗。(南县茅草街镇纪委  李上  摄)

  资阳区张家塞乡纪委督查组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村民翻耕作业情况,详细了解春耕备耕和农资供应是否到位。(资阳区张家塞乡纪委  陈丽  摄)

  赫山区衡龙桥镇纪委干部在高家桥村走访种粮大户,了解和核实惠农政策落实、涉农资金发放等情况。(赫山区衡龙桥镇纪委  欧阳建明  摄)

  大通湖区金盆镇纪委紧盯农机购置补贴申报流程、补贴标准等方面,走进农民群众家中,详细了解惠农政策落实情况。(大通湖区金盆镇纪委  黄宜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