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镜头

【清风镜头】学好党史 用好党史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9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各地用好本地资源,创新教育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南县纪委监委持续做好党史学习必修课,通过学习小组集中学、个人自学、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教学等方式,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图为纪委学习小组在德昌公园自助书屋认真学习党史,交流心得体会。(南县纪委监委供 龙音瑛  摄)

  沅江市纪委监委在公众号《沅江风纪》开设《清廉沅江 红色故事》专栏,传承沅江本地红色文化,将红色文化融入清廉沅江建设之中,激发干部群众的爱国情怀、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沅江市纪委监委供  盛拥军  摄)

  桃江县纪委监委持续学好党史必修课,教育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图为该县纪委监委利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党史微视频。(桃江县纪委监委供  谢佳良  摄)

  赫山区纪委监委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读党史、谈感想”学习研讨活动,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激发干事创业内在动力。(赫山区纪委监委供  韩梅虹  摄)

  安化县马路镇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读书心得分享竞赛活动,以赛促学,引导青年干部了解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奋斗精神。(安化县马路镇纪委供  谢蓉 摄)

  益阳市第十五中学团委干部带领学生到叶紫故居参观学习,赓续红色精神。(益阳市第十五中学供  汤进  摄)

  资阳区三益小学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做合格共产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会上,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资阳区三益小学供  涂根宁  摄)

  益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组织干职工到“一碑五馆”参观学习,追寻益阳人民“战天斗地”的激情岁月,弘扬和传承烂泥湖精神。(益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供  陈雄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