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镜头

【清风镜头】大美1月·冬景美如画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27

  冬日之美,美的是意境,是神韵。今天,让我们跟随镜头,在2024年的第一场雪中感受冰雪之美,在山清水秀间感受自然的和谐之美。

  漫天飞雪笼罩,琼楼玉宇傲然矗立,中国黑茶博物馆建筑群绵延,一幅至幻至美的雪景图跃然纸上。(安化县梅山城投集团有限公司供 睦人 摄)

  雪霁初晴,裴公广场上的古色长廊静静伫立,阳光为雪顶描上一层金光,枝丫在冬天沉睡,等待春风中的再一次苏醒。(赫山区纪委监委供  赵蓉 摄)

  资阳区大码头廊亭在雪中格外美丽,玉树琼枝洁白无瑕,亭台楼阁精致玲珑,宛若仙境。(资阳区大码头街道供  龙旺  摄)

  2024年第一场雪如期而至,箴言校史陈列馆尽显庄严、肃穆、雅静之美。(赫山区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供  蒋思益 摄)

  大雪过后,位于桃江县武潭镇的茶园一改往日苍翠,变成了如梦似幻的冰雪世界。(桃江县武潭镇纪委供  杨夏  摄)

  冬日黄昏,在南洞庭湖的湖洲上,残雪消融。落日余晖下,一轮新月挂在半空。杨柳与芦苇相映成趣,静谧安闲,只待春风将她们唤醒。(沅江市纪委监委供  盛拥军  摄)

  在南县华阁镇,冬日暖阳邂逅美丽的水杉,天空的蓝与水杉的红黄相遇,连着水面的倒影,美得像幅油画。(南县县委统战部供  杨茜  摄)

  冬日,天鹅飞临南洞庭湖明郎山,时而在水面觅食、嬉戏玩耍,时而盘旋飞翔,构成了一幅生机勃勃的生态画卷。(资阳区纪委监委供 龚一平 摄)

  大通湖区农垦林是五大国营农场创业者的象征,这片参天大树一年四季景色不同,就算是万物萧瑟的冬季也别有一番风味,仿佛在向世人诉说农垦岁月里那些战天斗地、刚正不阿的故事。(大通湖区河坝镇纪委供 欧阳诗卉 摄)

  南县天星洲湿地夕阳斜照,霞光辉映,湖水、微风、芦苇花、落日,一幅绝美的冬日画卷徐徐展开。(南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供  谢婷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