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镜头

【清风镜头】筑牢节日纪律防线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8

  “五一”将至,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节点易发多发的违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违规发放津补贴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开展明察暗访,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筑牢节日纪律防线。

  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督查人员对综合监督单位工作人员是否存在工作日午餐饮酒问题开展监督检查。

  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督查人员查阅综合监督单位公务接待相关财务凭证资料。

  赫山区纪委监委督查组对龙岭产业开发区办公用房使用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资阳区纪委监委督查组在辖区某酒店就违规公款吃喝问题开展监督检查。

  安化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在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对公车使用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桃江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在餐饮店就违规公款吃喝问题开展监督检查。

  沅江市纪委监委督查组在南嘴中学查阅财务凭证资料。

  南县南洲镇纪委对南洲村村干部工作时间是否在岗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大通湖区纪委监委督查组对金盆镇工作人员是否存在工作日午餐饮酒问题开展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