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镜头

【清风镜头】大美二月·春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5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景不同。二月,早春时节,草长莺飞,繁花飘香,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

山春未必得春迟,处处山樱花压枝。才是早春,樱花已是一团团、一簇簇在枝头迸放了。(安化县梅城镇纪委供  熊雪静  摄)

春雨过后,南县德昌公园迎来了梅花盛开季。红梅、粉梅等竞相绽放,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南县纪委监委供  赵军  摄)

资江河畔文昌阁的梅花迎春绽放,一朵朵红梅傲立枝头,灿若云霞,春天浓烈的气息扑面而来!(资阳区融媒体中心供  徐嵩  摄)

春暖花开,大通湖区千山红镇四季红农场内的油菜花烂漫盛开。明黄染尽田野,形成金色海洋,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游玩。(大通湖区千山红镇纪委供  陈名  摄)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鸟鸣花香中,一幅春意盎然美景呈现眼前。(桃江县纪委监委供  熊朝阳  摄)

二月二,龙抬头。赫山区兰溪镇北岸新村通过舞龙,庆祝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祈愿风调雨顺、五谷丰登。(赫山区兰溪镇纪委供  李文彬  摄)

大通湖区北洲子镇北胜村的村民将丰收的萝卜装车,田间地头,春意盎然,喜在农忙。(大通湖区北洲子镇纪委供  曹哲  摄)

有一座山峰,坐落在安化县南金乡,其名当子湖。登上山顶,于漫天云海之中俯瞰众山,宛若仙境。(安化县南金乡纪委供  刘理论  摄)

春日夕阳,沅江市阳罗洲镇卫星湖边,落日余晖,波光粼粼。(沅江市阳罗洲镇纪委供  夏佩琪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