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镜头

【清风镜头】不负春日好时光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1

书香润心,涵养清廉。纪检监察系统大兴读书学习之风,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不负春日时光,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诗词哲学,学习纪法知识,学习业务理论,在读书中凝聚共识、在学习中知情明政。

赫山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工作人员对照相关案卷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赫山区纪委监委  冯鸿  摄)

大通湖区纪委区监察工委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收看党章公开课,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常学常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大通湖区纪委区监察工委  曹鑫举  摄)

南县纪委监委鼓励青年干部在工作之余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积极营造浓厚读书学习氛围。图为南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探讨交流的方式促进学习入脑入心。(南县纪委监委  杨子江  摄)

资阳区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观美术书法摄影展览,学习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图为大家在“清廉资阳”板块前驻足,学习包拯刚正不阿的精神,提高党性修养和拒腐防变能力。(资阳区纪委监委  陈慧  摄)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沅江市四季红镇纪委定期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通过分享读书心得,交流学习体会,提升干部思想境界、增长知识才干、强化履职能力。图为四季红镇年轻干部在阅览室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沅江市四季红镇纪委  刘强  摄)

赫山区八字哨镇纪委组织各村(社区)纪检员在苦竹湖廉洁文化展厅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赫山区八字哨镇纪委  蔡君  摄)

桃江县桃花江镇纪委通过自学等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与坚定,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桃江县桃花江镇纪委  李骁  摄)

安化县自然资源局机关纪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读书日”活动,大家在廉政书吧学习交流,养成自觉主动读书的良好习惯。(安化县自然资源局机关纪委  谢政繁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