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镜头

【清风镜头】新年新气象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8

新年新气象。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

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沅江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工作人员受理信访举报信件,及时受理群众举报和诉求。(沅江市纪委监委  盛拥军  摄)

年初是外出务工群众办理业务重要节点。新年上岗第一天,安化县南金乡纪委干部在政务服务大厅对工作人员到岗和业务办理情况进行督查检查,要求以饱满的热情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安化县南金乡纪委  龙喆  摄)

新年新气象,奋发新作为。赫山区衡龙桥镇纪委立足自身职责使命,来到镇政务服务中心采取“看、问、查”等方式,对各窗口办件速度、办件流程、群众满意度等情况开展督查。(赫山区衡龙桥镇纪委  欧阳建明  摄)

南县明山头镇纪委聚焦干部值班值守、窗口单位和管理服务部门作风建设情况,到各村(社区)开展监督检查,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南县纪委监委  尹诗涵  摄)

安化县水利局机关纪委督查县城乡供水有限公司县城二水厂应急水源点供水情况,确保县城城区应急供水水质水量安全稳定。(安化县水利局机关纪委  张乐  摄)

资阳区张家塞乡纪委采取“不打招呼、明察暗访”的形式,实地查看干部职工节后到岗到位、工作状态和工作纪律等情况。图为该乡纪检监察干部在乡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督查干部上班纪律和服务群众情况。(资阳区张家塞乡纪委  吴晨  摄)

桃江县纪委监委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大型商超开展监督检查,保障“菜篮子”供应稳定。(桃江县纪委监委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潘智慧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