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镜头

【清风镜头】多彩秋色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5

秋日舒爽,郊野的风景总是令人向往。本期镜头,带您走进秋天,欣赏多彩秋色。

秋天的稻田一片金灿灿,空气中弥漫着阵阵稻香。农民抓紧抢收水稻,绘出一幅秋收图。(南县纪委监委供  杨子江  摄)

枫香晚花静,锦水南山影。沐浴着金秋暖阳,沅江市廖叶湖公园小桥边,分外美丽。(沅江市纪委监委供  孔爱元  摄)

大通湖区河坝镇十一月的农垦路秋色浸染,叠翠流金宛若一幅绚丽的画卷。(大通湖区河坝镇纪委供  吕笛  摄)

走进南县水杉林,仿佛走进唯美的秋景图中。笔直挺拔、高耸入云的水杉如仪仗队,一排排、一行行,肃穆端庄,瑰丽无比。(南县纪委监委供  杨茜  摄)

秋意最早的感知是叶,当叶在阵阵秋风中变得橙黄、红艳,秋也就如期而至。各种层次的黄、橙、红,营造出一条绚丽的五彩路,在浓烈的秋色中,延伸向远方。(桃江县纪委监委供  温建军  摄)

深秋的安化唐溪茶场仍然绿意盎然,山峦叠翠,田园丰饶,九曲十八弯仿佛诉述着安化茶山的故事。(安化县妇联供  周小妹  摄)

绵延不断的山脉是青黛色,无边无际的稻田是金黄色,一同绘出了泥江口镇蛇山村试验田秋天的绝美景色。(赫山区泥江口镇纪委供  熊科  摄)

亭亭岩下桂,岁晚独芬芳;叶密千层绿,花开万点黄。从初秋的一树繁花,到深秋的满地清香,银城的节气文化自有节奏与韵律。(益阳医专纪委供  龙焕明  摄)

山气日夕佳,飞鸟相与还。安化县柘溪镇凤凰屿周边的鸟儿在江面自由飞翔着,有的注视着天空,有的在水面掠翔,有的潜入水中捕食,为深秋的景色增添了一丝生机与活力。(安化县纪委监委供  刘婷  摄)

十洲公园傍晚,金色晚霞铺满天空,河畔的格桑花随风摇曳。(资阳区纪委监委供  万意芳  摄)

深秋的大湖,落日映照在水面被无限拉长,万物静谧。(大通湖区金盆镇纪委供  陈浩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