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镜头

【清风镜头】月圆人圆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0

花好月圆夜,天涯共此时。又逢中秋佳节,让我们跟随镜头,共赏皎洁明月、分享团圆之情、体会家的温暖。

金桂飘香,月满中秋。资阳区汽车路街道人民路社区居民挂上彩灯,喜庆祥和。(资阳区文联供  夏以松  摄)

月饼,象征着团圆,寓意着圆满,是我们对亲情的寄托。(赫山区区委组织部供  杨莉  摄)

桃江县高桥镇小山湾学校师生一同写篆书,向孩子们介绍中秋传统文化的同时,引导孩子们树立廉洁意识。(桃江县高桥镇小山湾学校供  吴婷  摄)

资阳区第一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聚在一起,分享中秋习俗和趣事,让孩子们了解传统节日文化。(资阳区人民法院供  龚一平  摄)

国网沅江市供电公司组织干职工及家属开展“把安全带回家”月饼烘焙活动,感受中秋佳节的浓浓氛围。(沅江市纪委监委供  龚怀亮  摄)

今年大通湖大闸蟹经受住了高温大“烤”,个大肥美。吸引众多美食客前来挑选,给中秋佳节添喜尝鲜。(大通湖区河坝镇纪委供  张楚青  摄)

市妇联在夏鹏程艺术馆举行“传承好家风 诗月话中秋”家庭文明建设主题活动,市直机关女干部职工及子女等40余人参加。大家体验活动乐趣的同时,更在内心深处埋下廉洁的种子。(市妇联供  黄雪姣  摄)

中秋之夜,人们抬头望月,慨叹星河璀璨浪漫,也勾起对家的思念。(南县纪委监委供  杨子江  摄)

在山乡巨变第一村——清溪村,一场《月圆新山乡》中秋诗歌晚会给大家送上了精神盛宴,人们享受着团圆的欢乐,回味着奋斗的甘苦,也憧憬着更多的幸福。(赫山区纪委监委供  王雅琪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