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镜头

【清风镜头】大美8月——瓜果飘香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7

桃子、李子、葡萄、西瓜……8月的田间地头,瓜果飘香。

在欧江岔镇陈北塘村瓜果基地,西瓜,香瓜、菜瓜等多种瓜果大获丰收,瓜农们忙得热火朝天,现场还有几位收购商正等待装车,准备销往长沙。(赫山区欧江岔镇纪委供  柳联强   摄)

梨瓜飘香富瓜农,南县迎来梨瓜丰收季。瓜农拿着成熟的梨瓜,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南县纪委监委供  杨子江  摄)

桃江县桃花江镇石高桥村种植的的火龙果迎来丰收,果农们正忙着采摘、分捡、装箱。火红的火龙果让村民的生活越来越红火,也让乡村振兴的道路越走越宽。(桃江县纪委监委供  谢佳良  摄)

毛茸茸的猕猴桃挂满绿枝,果香四溢,抬头可赏,伸手可摘。(安化县南金乡纪委供  刘璇  摄)

大通湖区北洲子镇S217公路沿线的葡萄园中的一角,今年的葡萄迎来大丰收,一颗颗成熟的果实簇拥在串串枝条上。(大通湖区北洲子镇纪委供  苏君  摄)

南县青树嘴镇四美村的瓜果进入采摘期,吸引游客前来采摘,尽享乡间田园乐趣。(南县文联供  易立新  摄)

蓝天白云下,硕大饱满的金秋梨挂满枝头。沉甸甸的果实摘在孩子的手里,甜在孩子的心里。(安化县水利局供  刘琼琳  摄)

安化县渠江镇大安村果园里,翠绿香甜的奈李挂满枝头,果香四溢,果农的忙碌展示着乡村水果产业发展的新气象。(安化县渠江镇纪委供  刘鑫  摄)

赫山区菱角岔村葡萄种植园内,小朋友们体验劳动,开启“甜蜜”采摘之旅。(益阳市国家农科园供  陈玲  摄)

“家门前有土,土里种丝瓜,丝瓜开黄花……”挂满枝头的丝瓜映衬得采摘农民的笑容愈加明媚。(资阳区文联供 龚一平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