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镜头

【清风镜头】正是读书好时节

来源:益阳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3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让我们一起静心读书,把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当成“读书日”,多读书、读好书。

图片1

安化县纪委监委组织干职工读书会活动,以小组为单位选取主题,解读、分享、交流,营造书香盈满机关的良好氛围。(安化县纪委监委供  胡艳嫱  摄)

IMG_6230

沅江市纪委监委在机关办公楼打造读书角,成为纪检监察干部放松充电的好去处,让阅读更便捷,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沅江市纪委监委供  黎玉环  摄)

金盆镇纪委

大通湖区各镇组织机关干部以多种形式举办读书会。图为金盆镇青年干部开展“读书思廉 清风传家”读书交流分享会。(大通湖区金盆镇纪委供  邹慧  摄)

3916a84e17b3c6ba6980c05ab9369f5

勤学善思书香浓。桃江县鲊埠回族乡干部利用工作之余,加强学习,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升自身知识储备和文化素养。(桃江县鲊埠回族乡纪委供  李岚  摄)

在书声朗朗的班级里,在书香飘飘的校园中,在老师的陪伴下,幽幽书香浸润着孩子的成长历程,如春日的百花,散发着馥郁的芳香。(益阳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供  罗梦葵  摄)

爱上读书,分享快乐。图为南县洗马湖学校的同学们聚在一起,分享好书和故事,一起享受读书的快乐。 (南县纪委监委供杨子江 摄)

e078d32c416471ab56fbf55f8f533dc

教室的美,美在孩子们晨读课朗朗的书声里,美在孩子们书稳背直的精气神里。(安化县南金乡纪委供  夏晶  摄)

微信图片_20220419083944

在孩子的心中播下阅读的种子,培养每天阅读的习惯,通过书本认识自己,了解世界,增长知识,传承良好家风。(安化县纪委监委供  夏石燕  摄)

89ffa8505e8aa8453f3671614681fb4b_

品味书香,快乐阅读。小朋友们相约走进南县图书馆自助书屋,体验阅读的乐趣。(南县立达中学供  赵军  摄)

856ed97f5e2861eceb347c97d013de1

莫要高声语,空惊读书人。无论是在嘈杂的室外,还是安静的书屋,总能看到认真阅读的人,沉浸在知识的海洋。图为一名读者不为窗外的繁杂惊扰,享受阅读的乐趣。(桃江县纪委监委供  刘太平  摄)

阅读,是与历史的共舞,是与伟人的执手,是与思想的碰撞,是与自我的和解。安化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世界阅读日”主题阅读活动,通过阅读不断提升干职工文化素养,传递书香正能量,坚定前行步伐。(安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黄瑨 摄)

在市新华书店,大小书友们在这里安静阅读。(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供  杨友  摄)

读书2

在资阳区迎风桥镇邹家桥村的农家书屋,村民们在这里练字、读书。书香浸润着乡村,乡风也更加文明。(资阳区融媒体中心供  张美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