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镜头

【清风镜头】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来源:益阳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7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共同守护蓝天白云、绿水青山。

市纪委监委干部在铁铺岭社区发放“美丽中国”建设宣传资料,向居民宣传生态文明政策。(益阳市纪委监委供  曾毅  摄)

“我们都是洞庭儿女,保护母亲湖生态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资阳区纪委监委积极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图为该区志愿者在南岳宫社区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集体签名活动。(资阳区纪委监委供  张伟敏  摄)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干部到银东社区参加卫生大清扫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供  李花  摄)

IMG_1560

沅江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机会,前往莲花塘小学附近清扫街道,为美化城市做出自己的努力。(沅江市纪委监委供  黎玉环  摄)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干部带着小志愿者走上临街门店,宣讲垃圾分类知识,分发宣传册。(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谢磊  摄)

24206bd7907b17613fc945f2d5fcfde3月12日,县纪委县监委志愿服务队在县城东出口公路沿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种下“廉洁树”为家园增添一抹绿色,以实际行动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图文 贺文英)

安化县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加创文活动,图为机关志愿者上街铲除墙面“牛皮癣”。(安化县纪委监委供  贺文英  摄)

南县纪委监委组织志愿者到花甲湖社区开展清洁卫生义务劳动。图为志愿者在清扫道路两侧绿化区里的烟头纸屑。(南县纪委监委供  符艺曦  摄)

f9f80ed1ffacccc57e1c1881e4bf065

益阳东部新区纪检干部和管委会干部一起参加“防疫不松劲·植树不误时”义务植树活动。(益阳东部新区管委会供 胡玲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