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镜头

【清风镜头】致敬,节日坚守岗位的劳动者!

来源:益阳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0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许多劳动者坚守岗位,在工作中度过节日。他们守卫着社会的安宁、装扮着城市的妆容、服务着万千百姓,用辛勤和汗水诠释着劳动之美、奉献之美,让我们为坚守岗位的劳动者点赞。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桃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坚持在城区巡逻,守护城市安宁。(桃江县纪委监委供  肖云  摄)

沅江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龙山养护总站在G234线益沅路)进行修补养护作业,对有裂缝的路面进行清理灌缝,为大家节日期间的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的环境。(沅江市纪委监委供  陈宇  摄)

安化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柘溪国有林场工作人员对柘溪库区水域(林场段)进行联合禁捕巡查。(安化县纪委监委供  阙乐容  摄)

桃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公路巡逻中队协助村民清收景区公路上的稻谷,方便“双节”期间车辆安全通行。(桃江县纪委监委供  胡卫红  摄)

10月5日,大通湖区交警大队两名民警王在省道202倒口路段执勤时,偶遇两位淋雨的小朋友,当即把小朋友送回家中。(大通湖区纪委供  曹晓艺  摄)

双节期间,资阳路政在抢修公路,确保长春大道公路畅通无阻。(资阳区纪委监委供   龚一平   摄)

微信图片_20201010150035_副本.jpg

10月6日,南县明山头镇纪检干部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贫困户的意见诉求,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爱心棉衣。(南县纪委监委供 李凯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