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镜头

【清风镜头】清风相伴 志愿同行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31

2013年,益阳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相继成立“清风志愿者服务队”,7年来坚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树立了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1

益阳市纪委监委机关志愿者积极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图为上下班高峰期,志愿者在城区主干道路口开展护送活动。(益阳市纪委监委供  曾毅  摄)

4

南县纪委监委深入农村开展党规党纪国法宣传教育活动。图为纪法讲解志愿者在厂窖镇向村民发放宣传手册,并为前来咨询的村民答疑解惑。(南县纪委监委供  赵勇  摄)

3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的志愿者到志溪河社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供  谭雪珍  摄)

2

双创期间,桃江县纪委监委的志愿者们踊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设立文明交通劝导岗,向不文明行为说“不”。(桃江县纪委监委供  龙希牛  摄)

6

沅江市纪委监委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呼吁市民文明出行,做文明有礼的沅江人。(沅江市纪委监委供  黎玉环  摄)

5

安化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子弟在马路镇云台山安化烈士纪念碑周围,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青少年主题志愿活动。(安化县纪委监委供  李艳妮  摄)

7

暑假期间,资阳区纪委监委派驻民政局的纪检干部,开展“益行益善 关爱孤残儿童”志愿活动。(资阳区纪委监委供  何卫伟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