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镜头

【抗“疫”镜头】这场战“疫” 我们一定能打赢

来源:益阳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坚守防控一线 彰显使命担当。广大基层一线人员在这场战“疫”中,默默无闻奉献,冲锋陷阵逆行……前行必有光,这场战“疫”,我们一定能打赢!请看纪检人记录的镜头。

益阳市中心医院纪委主要负责人与监察科工作人员深入门诊各临床诊室开展监督检查,要求严格防控措施,规范处置流程,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益阳市中心医院监察科 杨梅)

赫山区桃花仑街道铁铺岭社区纪检干部在鹿角山小区对出入小区的居民测体温。(市纪委监委 曾毅)

在资阳区某农贸超市,纪检干部与特约监察员一起向超市工作人员了解肉价。(资阳区纪委监委供  张伟敏摄)

安化县东坪镇纪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县城北区范围内各住宅小区、家属楼栋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安化县纪委监委供 邓晓芸摄)

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干部与市仁爱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在桃花仑街道大桃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 李花)

赫山区兰溪镇纪委督查组走村入户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人员在鄢家垸村检查废弃口罩集中收集处置情况。(赫山区兰溪镇纪委 蒋瑛)

大通湖区纪委区监察工委干部在农贸市场发放宣传单,宣传防疫知识。 (大通湖区纪委区监察工委 易静 杨洁)

桃江县沾溪镇纪委对各村(社区)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做到一日一督查,一天一通报。(桃江县沾溪镇纪委 胡劲)


市交发投有关负责人组织机关纪委(监察室)对铁投银城公司出入人员测温及登记情况进行核查。(市交发投 冷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