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镜头

【抗“疫”镜头】复工复产 迎接春天

来源:益阳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1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纷纷吹响企业复工复产“集合号”,共同迎接又一个“春天”。

龙岭工业集中区纪工委干部在鹏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复工复产、防疫工作督导检查。(龙岭工业集中区纪工委 王鹉)

高新区复工复产督导小组赴园区企业湘投金天督导疫情防控情况。截至2月18日,高新区复工企业75家,复工率为48.06%。(高新区管委会 朱海波)

408352297025932078

在南县三仙湖镇金美蔬菜合作社,农户们正收获当季时蔬红菜苔、白菜苔。该合作社所产蔬菜除保障本地需求外,每天向外输送蔬菜4000斤左右,运往广州最大的菜市场江南菜市场。(南县纪委监委 李警)

大通湖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驻企防疫联络组在金健粮食(益阳)有限公司就该企业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员工食堂分餐、厂区日常消毒等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大通湖区纪委 杨洁)

赫山区纪委牵头督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线、食堂、隔离室等各方面情况。(赫山区纪委监委 曾姣凤)

沅江市南大膳镇纪委督查组对全镇复工复产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挨个进行蹲点检查。(沅江市南大膳镇纪委 曹格)

安化县江南镇纪委督查指导该镇黄石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有机茶园基地施肥工作,该合作社与264名贫困户建立了利益联结机制。(安化县江南镇纪委邹卫华)

桃江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花园洞村工地复工,十多位工人戴着口罩进行生态渠道施工。(桃江县农业农村局 袁静)

资阳区纪委监委督查组到益阳明正宏电子有限公司查看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资阳区纪委监委 肖阳)

益阳市欣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员工在给蔬菜称重、打包,采摘的蔬菜当天捐往湖北黄冈市。(赫山区纪委监委 李睿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