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镜头

【抗“疫”镜头】护航复工复产

来源:益阳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2

目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又是企业复工复产之时。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同时,积极督促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护航复工复产。

资阳区纪委监委干部在上市企业奥士康科技了解复工后产品销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情况,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市纪委监委 龙焕明)

市纪委监委驻安化县冷市镇金湖村帮扶工作队在扶贫车间了解生产情况。该扶贫车间已于2月24日正式复工复产,目前

正加紧赶制校服订单。(安化县纪委监委 王炼)

在桃江县鲊埠回族乡福森竹木科技,乡纪委干部和驻企联络员向工人发放防疫中药。(桃江县纪委监委 王艳)

益阳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干部到园区企业中科宇能有限公司车间直访员工,了解相关部门对企业疫情防控物资的保障落实情况。(高新区纪工委 李志坚)

赫山区兰溪镇纪委企业复工复产督查组在益阳世林食品有限公司外包装车间查看厂区和工作人员消毒防护措施情况。(赫山区兰溪镇纪委 蒋瑛)

沅江市高新区纪工委对园区内琼湖街道鑫海绳网产业扶贫车间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查。(沅江市纪委监委 黎玉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