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镜头

【清风镜头】白衣执甲平安归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6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不负使命,平安归来。回忆这个春天,最让人感动的就是白衣天使的挺身而出、热血担当!

去时无畏,归来无恙!(市中心医院供)

益阳黄冈一家亲,一个苹果心连心。(市中心医院供)

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医疗专家在重症隔离病房给患者做检查。(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供  张海燕  摄)

南县疾控中心的医护人员在对南县泌尿医院(定点医院)进行全面消毒。(南县纪委监委供  易立新  摄)

赫山区会龙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将医疗废物和生活垃圾提出隔离区。(赫山区纪委监委供  彭则鸣  摄)

英雄凯旋,满城感动!(市中心医院供)

谢谢你拼命奋战,拥抱你平安归来。桃江县援鄂医护人员回到家乡与战友们团聚。(桃江县纪委监委供  周凡  摄 )

致敬最美逆行者!益阳市纪委监委在益阳市中心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交流。(市纪委监委第三支部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