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镜头

【清风镜头】奋斗的青春分外美

来源:益阳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30

青年是整个社会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释放才华、呈现风采、闪耀青春光芒;奋斗,砥砺品格、升华精神、不负伟大时代!

资阳区纪委监委组织年轻干部参加该区“激扬向上展青春风采,青心聚力谋资阳发展”主题辩论赛,展现新时代纪检干部风采。(资阳区纪委监委何文  摄)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沅江市纪委监委年轻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沅江市纪委监委  黎玉环  摄)

桃江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的年轻干部在马迹塘镇益阳仑村,了解竹笋产业帮扶措施和补贴落实情况。(桃江县纪委监委  颜维  摄)

“五四”前夕,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到综合监督单位督查重大工程廉洁“三诺”落实情况,图为该纪检组干部在实地查看项目廉政建设公示栏。(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谭雪珍 摄)

东部新区鱼形山街道纪工委干部在“时光小镇”建设项目现场开展走访调查,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益阳东部新区管委会姚光耀  摄)

益阳市公安局的年轻干警正在指导群众进行身份证补录指纹操作。(资阳区纪委监委  张伟敏  摄)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青年志愿者主动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赫山区兰溪镇纪委  蒋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