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镜头

【清风镜头】优化营商环境(二)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1

在疫后经济全面恢复期,各地各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在政务服务、法治保障、市场监管等方面发力,直抵企业和群众更高关注度的诉求,推动营商环境全面升级优化。

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实地走访辖区药店,了解该局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廉洁从政情况,听取群众意见建议。(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晋庆磊  摄)

安化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率先在全市运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平台。图为在住建局房屋交易窗口换不动产权证的谌先生和他的小孙子,面对县纪委监委督察人员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安化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 李凤姣  摄)

桃江县公安局充分发挥“一站式”功能,切实提高服务效能。图为工作人员在为群众录制指纹信息。(桃江县纪委监委供  詹江  摄)

资阳区科学技术局工作人员到上市企业奥士康公司走访,了解企业新产品的生产销售情况,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法制宣传活动。(资阳区纪委监委  陶潜  摄)

益阳东部新区推行“园区审批+全程代办”模式,为企业提供便民服务。图为该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将办好的食品经营许可证送到商户手中。(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姚光耀  摄)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到沅江光复110KV变电站新建工程等项目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检查,对前期市工信局协调处理的征地补偿等问题开展跟踪回访。(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  李杰  摄)

d72b093a1c1b0ad174a6970090268f1

市国资委在华盛创业园等地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活动,向企业讲解相关政策。(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谭雪珍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