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镜头

【清风镜头】孟夏薰风来 草木自蕃舞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2

孟夏薰风来,草木自蕃舞。夏日益阳,万物繁茂,美景中,掩藏着夏日的晴日暖风,传递出绿水青山的生态美。

南县松澧洪道,河水清清,草木青葱,有着独特动人的美丽,一群黄牛闯入美景,给这幅画卷更添生命力。(南县纪委监委供  易立新  摄)

雨后烟雨迷蒙的芙蓉山,云雾生辉,鸟鸣山幽,别有风情。(安化县纪委监委供  潘海阔  摄)

安化柘溪水库,天蓝水清,穿行水上,满是清爽。(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供  方瑜  摄)

星繁愁昼热,露重觉荷香。南县茅草街长春村的荷香,给这夏日带来一抹凉意。(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供  谭雪珍  摄)

夏日清晨,沉睡中的桃江县大栗港镇大全村,即将苏醒。(桃江县纪委监委供  颜维  摄)

【镜头】大美六月-资阳区纪委监委张伟敏

益阳高新区谢林港镇清溪村,是周立波先生笔下的“山乡巨变第一村”,近年发展文旅融合,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资阳区纪委监委供  张伟敏  摄)

登云台山,太阳初出,逐退群星与残月。(沅江市纪委监委供  黎玉环  摄)

夜晚的益阳文昌广场,是市民看星辰、吹晚风的“打卡”地。(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供  杨友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