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镜头

【清风镜头】七月益阳美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8

山水相依,生态宜居,大暑前后的益阳,尽显生态文明之美。

夏日的益阳东部新区鱼形湖,茂林修竹环绕,碧波荡漾,宛如一颗宝石,平添了几分醉人的秀色。( 市两型投纪委  姚光耀  摄)

桃花湖是桃花江的源头,四周翠竹起伏,古木参天。此时,大雨暨停,湖面碧翠若镜,湖畔空气若洗,满眼清新。(桃江县纪委监委刘太平 摄)

站在山巅俯看冷市镇琶栗村,蓝天白云之下,青山绿水之间,新建的民居星罗棋布,这也是安化美丽乡村建设的一个缩影。(安化县冷市镇纪委  胡志明  摄)

这是站在资阳区沙头镇沙头大桥上拍下的乡村田野,放眼望去,水稻长势喜人,连绵的沃野里孕育着丰收的希望!(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何国龙  摄)

七月,市委市政府大院里紫薇盛开,吸引着不少市民前来纳凉赏花。(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杨友  摄)

旭日喷薄而出,晨光下的芙蓉山,连绵青翠,云雾缭绕,风车悠然而立,似真似幻宛如仙境。(市城建投  张晓韧  摄)

日晚菱歌唱,风烟满夕阳。夕阳西下,南县南茅运河沐浴在余晖中,霞光、湖水和建筑物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南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谢婷  摄)

益阳西流湾大桥横跨资江,主塔为“凤凰展翅”造型,夜晚,看着大桥和楼房的灯光变幻,浪漫满怀。(赫山区纪委监委  郭蓉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