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推荐 > 清风镜头

【清风镜头】不同的战场 一样的忠诚

来源:益阳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4

曾经,他们身穿戎装保家卫国;如今,他们褪去军装,成为纪检监察“铁军”中的一员。在反腐“战场”上,他们一如既往扛起使命,抒写忠诚。

cb6e864ee3a00f4ccc248acf7eb7274

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干部郭敏从空降兵部队退伍后,一直在纪检系统工作,图为郭敏(前)和同事一起在商讨机关财务工作。(益阳市纪委监委供  曾毅  摄)

IMG_3815

沅江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张祖江(中)2008年从海军部队转业进入纪检系统,他将部队“传帮带”的精神带到工作中,悉心指导年轻纪检干部成长。(沅江市纪委监委供  黎玉环  摄)

从武警部队转业的赫山区兰溪镇纪委书记卜辉武(前排一),今年防汛期间担任兰溪镇资江防汛三大队副指挥长。图为卜辉武带领巡逻队员在加固泛水险情。(赫山区兰溪镇纪委供  蒋瑛  摄)

安化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周建成2006年卸下戎装投身反腐一线,14年来参与办案200余件。图为周建成(右)与同事进行调查取证。(安化县纪委监委供  贺文英  摄)

资阳区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夏斌, 2011年从消防部队退伍,曾经的军旅生涯让他拥有良好的纪律观念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图为夏斌(右一)在向牛角仑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核实情况。(资阳区纪委监委供  陈慧  摄)

沅江市纪委监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朝兵(中)和副组长曹介华(右一)先后从部队转业,派驻纪检监察组成立后,他们“强强联合”。图为两人在南大膳镇南渔口村开展扶贫督查。(沅江市纪委监委供  王婷玉  摄)

刘安军摄

桃江县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文旭升(右一)作为一名军转干部,秉公执纪,不放过任何问题线索。图为文旭升在走访异地搬迁贫困户,了解扶贫资金帮扶落实情况。(桃江县纪委监委供  刘安军  摄)

安化县古楼乡纪检专干周昌生是一名退伍军人,已在古楼乡政府工作了十几年。图为在近日开展的禁捕退捕专项监督检查中,周昌生帮助综合执法大队拆除非法渔网。(安化县古楼乡纪委供  李彪  摄)

沅江市草尾镇纪委专干汤小年2017年从部队转业,图为汤小年在今年防汛中疏通积水浸沟。(沅江市草尾镇纪委供  刘淼杰  摄)